[ ]

线上缴费相关问题:

在门诊看病时,如果医生给您开了药或者检查,那么您统统都可以通过健康甘肃APP查看。


目前仅支持微信或支付宝支付,点击确认支付后APP会自动跳转至微信或支付宝页面进行支付。


退出页面,选择“用户中心”—>门诊缴费,可查看已支付、已退费费用的详情。


付款成功后,软件会通过短信或站内信为您推送导诊信息,然后就根据信息指引,去药房拿药或者做检查了。



* 到取药窗口或检查科室凭电子健康卡或就诊卡刷卡领药或做检查(个别医院会存在差异,请根据医院实际情况取药)

情况一:没有进行取药或进行相应的检查

需要您前往科室,由科室出具相应的未取药或未进行检查检验诊疗的证明后,前往收费窗口进行退费,费用支持原路退回和线下退现金两种方式。(具体退费流程与退费方式个别医院会存在差异,请根据医院实际规定退费)

情况二:已经取药或做了相应的检查检验诊疗

a、已经取药的患者,可根据医院线下退药流程,先退药,后进行正常退费流程。

b、已经做了相应的检查检验诊疗的患者,按照医院规定不退费,详情请咨询院内工作人员。

问题一:我可以用医保进行缴费嘛?

答:不可以,健康甘肃目前仅支持微信、支付宝缴费;医保缴费、银联缴费等将会陆续开通。

问题二:我在APP缴的费用可以打印发票吗?

答:可以,您在APP所缴纳的全部费用,在您诊疗结束后,携带电子健康卡或就诊卡前往医院收费窗口补打发票即可。